狮院老曲奇

拥有清奇思想的人。

【空军组】致尊敬的灵媒先生by farrier

基于外网一则关于raf的鬼故事为灵感的文,本来想写甜的,结果出乎意料地虐了,文笔略渣
结果还有点灵异第六感的感觉
空军组真的好喜欢啊
全篇主要以书信形式展开
致尊敬的灵媒先生:
      你好,尊敬的灵媒先生。我周围自战后一直发生怪事,希望得到您的关注。接下来,我会分条按时间记述几个重要的,印象深的事件:
1.不远处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怪人
      我有个非常亲密的战友,是个年轻人,名叫柯林斯,他和我一起在敦刻尔克大撤退进行过掩护行动。说实话,我很喜欢他,他在我心里很重要,我总觉得,发生的事情都和他有关,因为他在我敦刻尔克大撤退被抓入战俘营后的战争中死了。
      第一件事是这样的: 战后,我离开了战俘营才知道柯林斯已经去世,我特地烧了一架钢琴以示离别。 钢琴在火焰中燃烧,我叹了口气。生离死别他也不是没 在战俘营里见过,只是柯林斯这个年轻战士的死令我心中感觉非同一般。
      不仅因为我对柯林斯产生了超出友情的感情,还因为我觉得柯林斯好像还存在于世上。 不知为什么,我觉得不远处的角落有个人在看着我,我转身,是个比自己高些的身影,隐隐约约可以看出是个金色短发的年轻人。我上前,想看清是谁,这么直勾勾地凝视着我,可是,没几步,那个身影便消失不见了。
       我没喝醉。
2.他家很不对劲 离开战俘营的第二天,我去了柯林斯家。柯林斯的双亲都沉浸在丧子的悲哀中。
    我作为他的战友,安慰他们,和他们一起喝茶,喝茶的时候,我清楚看到柯林斯也坐在沙发上。我对他打招呼,他没理我的同时,他父母正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,我不想告诉他父母我看到了什么。
      之后,他父母带我参观他们的小家,我一个人观赏起了他的遗物——他童年的玩具,照片等等,在他的房间里,我又看到了他,他就那样直勾勾地看着我。 在他家,无论我走到哪里,都能看到他在望着我,好像想对我说什么却憋着。
        晚饭后我回去时,怪事又来了,我上车时,看到车站里他在对我挥手,那时很晚了,就只有他一个人。
3.我很“幸运”
     那是三个月后,我准备和一些老相识去远足。那天晚上,我梦见了柯林斯,他极力劝说我不要去,我觉得这是个难得放松的好机会,和他在梦里吵了一通。
     第二天,我们的车在山上行驶到一半便出了问题滚了下去,我受了伤,在医院里休养,而就在那时,隐隐约约看到柯林斯在病床前望着我,还在抚摸我的头,那感觉非常真实非常温柔。
    没过多久,我出院了,才知道自己的老相识都无一幸免。
4. 他习惯在我家了
    后来,只要我在家,一动和战时有关的东西,比如外套,制服,飞行面罩之类的,他就会出现,凝视着我,还是那样,想说什么却一直憋着一样。
   有一天,我终于开口了:“你想说什么?”他仍然没有回答我,仍然用那湛蓝的眼睛看着我。
   尊敬的灵媒先生,如果可以,麻烦你和我约个时间见面,我需要你得帮助,我将万分感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您真诚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法瑞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46年1月6日
   已经深夜,法瑞尔写完感觉非常疲倦,他揉了揉眼睛,便趴在桌上进入梦乡。他忘了关灯。
    他身后一个金发蓝眼,穿着灰蓝色空军制服的年轻男子拿起一件他战斗时爱穿的棕色皮衣,披在了他的肩上。
     “柯林斯,你想说什么?”法瑞尔明显入了梦,说起了梦话。
     “我希望你能够幸福地活下去。”柯林斯歪歪脑袋,绽放了一个甜美的笑容。
    “你为什么总是跟着我?你不知道我要找灵媒了吗?”
    “我爱你,法瑞尔。”柯林斯脸颊露出了红晕,说道。
    法瑞尔心里一沉:“那么,这封信就算了。”
     柯林斯和法瑞尔走出门,一起抬头望着夜空:“天呢,这是最后一次我们一起望着天空了。”柯林斯感叹道。
   “什么意思?”
   “我明天就要正式离开了,法瑞尔,因为我,你会生活不下去的。这个活人的世界终究不适合我。”
     法瑞尔搂过柯林斯,两个人的嘴唇紧紧贴附在一起,柯林斯的嘴唇冰冷极了,他们接吻完,紧紧拥抱在了一起。
    “再见,祝你开心。”
   “你也是,柯林斯。

外网的鬼故事:一个男生的父亲是喷火飞行员,在诺曼底登陆失踪。小时候在父亲房间玩玩具总是看到父亲,父亲总是以忧郁的眼神看着他。长大了也经常看到父亲,他和父亲问候,父亲从来不理他,可是他深切知道,父亲爱着他。
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6)